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怀孕是真是假? 身材变苗条纤细了

    张歆艺是一个从出道以来都是挺文艺的一个女孩,在电视剧中也塑造过很多角色,总能把人物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她和袁弘结婚以来,有传出过她怀孕的消息,但是今日一看她又很苗条纤细,那张歆艺怀孕是真是假呢?

    张歆艺怀孕是真是假
    张歆艺怀孕是真是假

    其实在袁弘之前张歆艺也经历过几段爱情,她对感情的美好依然是充满渴望的,曾与王志飞相恋七年的她称那是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时光,拍摄电影《匹夫》结缘于杨树鹏,两人结婚又离婚,依然和平地相信爱情,之后与袁弘的绯闻传出,也证实了相恋成为夫妻。

    在和袁弘结婚后有被拍到张歆艺和一位女士从妇产医院的门诊处走出,身边的女士像是医院的工作人员,张歆艺还穿着宽松的衣服,身材也有些臃肿,因此传出了张歆艺怀孕的消息,不过张歆艺怀孕是真是假到现在都未可知。

    正因为近日张歆艺全黑造型现身机场,看上去美腿细长,身材也很是纤细,不想之前传出的身材发福的样子,所以才说张歆艺怀孕是真是假,身材恢复窈窕的她让怀孕消息充满了疑云。我们作为围观群众只希望她能早日传出喜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