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小腹微凸怀孕了吗 张歆艺想生一个可爱的女儿

    明星结婚后,自然而然被说得最多的就是生孩子了。二姐张歆艺去年中旬跟袁弘步入婚姻生活后,小两口的生活也是越发的幸福,不过却也传出张歆艺小腹微凸疑似怀孕的消息。一般女明星都是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的,因此,张歆艺小腹微凸自然也就让网友们猜测是不是有喜了。

    张歆艺小腹微凸
    张歆艺小腹微凸

    尽管袁弘跟张歆艺自恋情公布后,就不是很被看好,但两人丝毫没有搭理外界的说法,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举办婚礼。现在两人也是依旧的腻歪,而两人结婚也有大半年时间了,所以也让粉丝们好奇两人什么时候生孩子。

    有了这样的好奇,一旦看到张歆艺小腹微凸或是穿着宽松的衣服,就会让粉丝们马上猜测是不是怀孩子了。尤其是在早前曝出张歆艺参加一节目录制时,张歆艺小腹微凸明显,过程中还时不时用手遮住肚子,看起来就像是怀里身孕的人。

    不过,即便张歆艺小腹微凸看似有喜了,但其经纪人也出来澄清说没有怀孕,于是网友们又猜测张歆艺小腹微凸有可能是她吃多了导致身材走样了。毕竟要让肚子鼓起来,也不只有怀孩子这一个方法,而且张歆艺的爱吃也是粉丝所知道的。

    不过,想必袁弘跟张歆艺两人都做好当爸妈的准备了吧,尤其是张歆艺还曾晒出一组p图,想生一个可爱的女儿,反正也是时候了,那么就祝福这对相爱相杀的夫妻早日添个小宝宝,晋升为有趣的三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