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因分手而生气 冲进厕所怒抢女子手机

    男子和女友分手后一肚子委屈,看到妖艳女子就愤愤不平。为了泄愤竟然冲进女厕所,抢走蹲坑女子手机后逃跑。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被告人周某提起公诉。

    厕所怒抢女子手机
    厕所怒抢女子手机

    被告人周某与女友相处四年,但是一直没有结婚,原因是女友嫌其“窝囊”。去年2月,女友和被告人周某分手后,去了外地随后结婚。这个现实让被告人周某很是痛苦,久而久之产生了复仇心理,当看到妖艳女子时就愤怒不已。

    2016年10月21日,被告人周某在城郊结合部工地干活,一名穿戴时髦的女子路过工地,被告人周某直接找茬谩骂起来。对方瞪了被告人周某一眼,并称其“有毛病”。

    随后,该女子进入附近的公厕方便。被告人周某追到女厕旁不住谩骂,就在女子蹲坑正在玩手机时,被告人周某直接冲了进去,一把将女子手中的手机抢走逃跑。经受害女子报案后,警方人员将藏匿在家的被告人周某抓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被告人周某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