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离婚是真的吗 佟丽娅陈思诚离婚揭秘

    3月1日,佟丽娅离婚都消息又上了网络的热搜,自陈思诚出轨爆出之后,有关两人离婚的消息就层出不穷。1日,有网友突然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称消息来自经纪人的朋友。那么,佟丽娅离婚是真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佟丽娅离婚
    佟丽娅离婚

    佟丽娅离婚,3月1日,有网友突然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曝料人称消息来源是经纪人朋友,“朋友带的艺人是佟丽娅的其中一位朋友,身边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了。”据其他网友爆料,两人正在分割财产,孩子归佟丽娅抚养。

    恰逢在今天早晨,佟丽娅应邀出席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会议,并作为演员代表发言。佟丽娅表示,自己一直以来跟“视协会”有不解之缘,“获得金鹰奖,参加文代会,尤其是文代会,听到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也学习了老师们的宝贵经验。”整个发言过程,佟丽娅语气轻快,状态非常不错,丝毫看不出受到离婚传言的影响。会议结束后,她随工作人员匆匆离开会场,表示不接受采访。

    2月28日,佟丽娅现身机场,全程面带甜笑,伸手撩发却已不见手上的婚戒,这些蛛丝马迹似乎从侧面印证了网友的猜想。针对两人正在办离婚这一消息,多数网友表示“喜闻乐见”,并“支持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