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被曝离婚 佟丽娅现身机场不戴婚戒

    自从陈思诚出轨一事发生后,关于佟丽娅离婚的传闻就一直没消停过。就在今天,佟丽娅被曝离婚。3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该网友称这则消息是来自佟丽娅朋友的经纪人,称他们身边的人基本上都知道这件事。那么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

    据了解,在3月1日上午,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称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并称消息的来源是佟丽娅一位艺人朋友的经纪人,而且该网友还表示他们身边的人基本上都知道这件事。对此,有媒体专门跑到北京朝阳区婚姻登记处取证,但是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却表示暂时没听说,因此佟丽娅是否离婚还不得而知。

    佟丽娅被曝离婚
    佟丽娅被曝离婚

    那么佟丽娅离婚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呢?据悉,在2月28日,佟丽娅现身机场,引粉丝围观,期间佟丽娅全程面带微笑,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佟丽娅没戴婚戒。因此关于佟丽娅离婚的传闻才再次流传。目前,在佟丽娅被曝离婚后,当事人双方还未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