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现身 奶茶妹妹变职业女性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结婚后并育有一个女儿,当妈妈后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但是近日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现身,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章泽天出席活动,两人大秀甜蜜,奶茶妹妹变职业女性。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现身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现身

    在昨日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现身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出,照片中刘强东依旧是霸道总裁的模样西装革履,而奶茶妹妹是一身职业女性的打扮,落落大方中干练有典雅,两人一同牵手出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模样依旧甜蜜如初恋,当初这段被说是拜金女的爱情,说刘强东是因为看上了章泽天的美貌才娶她的,而如今两人也破解了这一传闻。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现身一同出席的这次会议中,刘强东在当天宣布将向家乡宿迁捐赠1亿元用于教育、医疗和养老的公益事业,章泽天的母校南京外国语学校也在他们的引荐下将落户宿迁,夫妇两做公益甜蜜温馨真是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