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侑的理想型女友 他对理想型更注重哪些方面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播出,许多女粉丝都被电视剧中那个单眼皮又很有魅力的“大叔”吸引了,而这个“大叔”便是孔侑,孔侑饰演的是想结束永恒生命娶人类女孩为新娘的鬼怪。之前因为兵役问题,孔侑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而这次带着自己的新作品《鬼怪》回归到大众视线。孔侑至今未婚,有很多粉丝都想知道孔侑的理想型女友。

    孔侑,韩国男演员,模特,1979年出生于釜山广域市。2001年拍摄电视剧《学校4》进入演艺圈,《咖啡王子一号店》更是把他的事业推到了高峰期并获得了MBC优秀男演员奖,更有电影《熔炉》的播出改变了一个国家的法律。他曾在采访中提到他的理想型女友。孔侑的理想型女友便是像尹恩惠和蔡静安的结合体。

    他至今单身是因为孔侑的理想型女友还没有遇到,但是孔侑在圈内的人缘也是相当不错,他的好友有赵寅城、孔孝真、李言等。孔侑和李言二人一起合作过《咖啡王子一号店》,不幸的是,李言因车祸去世,二人最后的一次通话便是在军营,孔侑当时是在服兵役,听到好友的去世消息,孔侑也请假去参加李言的葬礼并抱李言牌位,可见二人关系不一般。

    孔侑的理想型女友
    孔侑的理想型女友

    孔侑的再一次出现给观众带来了惊喜,而他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带来了《鬼怪》这么好的一部作品。希望他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