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侑女友是谁 孔侑女友是不是林秀晶?

    韩国演员孔侑因出演电视剧《鬼怪》而备受关注,这位新晋的韩国男神欧巴,在电视剧刚开播不久,就俘虏了一大批天朝的迷妹,孔侑走红后,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关注,那么孔侑女友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孔侑的女朋友。

    韩国演员孔侑因为《咖啡王子一号店》、《熔炉》等作品奠定韩国一线男星的地位,日前,孔侑更是凭借电视剧《鬼怪》人气再度飙升,还收获了一大群粉丝,现在的孔侑可以说是演艺事业辉煌但感情生活却成谜,很多人也都好奇孔侑女友是谁,关于孔侑的女友,早前,网上盛传着孔侑女友是林秀晶的消息。

    据了解,孔侑与林秀晶曾经合作过两次,第一次是在2001年孔侑出道的时候,当时两人都是演艺圈新人,难免惺惺相惜。而第二次则是七年后合作的《寻找金钟旭》,两人在娱乐圈打拼了多年后重遇,再次合作的时候被拍到了现场不一样的暧昧场景,随即关于二人的恋情的绯闻迅速传开,而且还有传闻称两人已经在美国秘密结婚,但孔侑的经纪公司后来正式否认了这一传闻,并称将追究散布谣言者的法律责任,所以关于孔侑女友是谁目前还不知道。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孔侑女友是谁,不过小编相信孔侑很快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的,我们现在还是先关注电视剧中的孔侑吧,在《鬼怪》中孔侑出演一个拥有永恒生命的鬼怪,非常厌倦的他决定和平凡人结婚结束自己的生命,却遇上失忆的地狱使者引发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故事。接下这个角色的孔侑来说不仅顶着“被期待翻身”的压力,最大的压力还是能否超越两位同样凭借‘有能力者’角色大红大紫亚洲的金秀贤和宋钟基,这让《鬼怪》更加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