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侑在韩国的地位“不老”男神再现演艺圈

    釜山行之后,孔侑在韩国的地位,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在近几年韩国大量出产小鲜肉的时候,孔侑在韩国是一个什么地位呢?

    孔侑他本身就出生在釜山,他的原名叫孔刘,他在2001年拍摄KBS电视剧《学校4》从而出道,在2003年凭借着《梦想的屏幕》从而获得SBS新人奖,由此他的演艺道路开始慢慢走向了正轨,在2005年《饼干老师星星糖》中的扮演,从而开始受到人们大力的欢迎,并在2007年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而获得最优秀男演员奖。

    从此每一年都有他代表的演绎作品出炉!但是从那以后他的人气却没有以前旺了。之前的他在韩国真的是所谓一线大牌明星。但由于这几年韩国出品的小鲜肉实在是太多太多,所以最近几年他好像销声匿迹一样,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真所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孔侑在韩国的地位
    孔侑在韩国的地位

    于是他爆发了,他以全新的作品,精彩绝伦的演技带给人们以震撼的视觉体验。《釜山行》他不是一部爱情片,也不是一部励志片,它是一部恐怖片。它带给人们的震撼远远超过了任何一部动作片。这也使得人们深深的记住了他。

    《釜山行》真的是所谓给他打了一个翻身仗。让他在韩国的名气又变回以前那样火热的程度。尤其当他参加跑男的录制,更是为他锦上添花。他在跑男里面的表现真的是所谓点燃了不同年龄成女人心里的火,人们把所有的事先都集中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幽默又有点小呆萌,高大而又帅气!真正的让他火了一把。

    孔侑在韩国的地位,元老级别的花美男,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以一颗爆发的决心使得他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中。从此让人们深深地记住了这位“不老”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