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 疤痕触目实在惹人怜

    最近有爆料出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的照片,说到这个大家一般就能想起SHE,这个年轻的组合,有些歌至今还是ktv必点的歌。谈到selina很多人就会想到她曾经漂亮的容颜,和上天的不公,一次意外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对于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说是多大的打击。Selina烧伤复出后烧伤前后对比差别很大,惹人怜惜。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

    Selina原名叫任家萱,家在宝岛,非常著名的女唱将,主持人。00年时不到20岁的她参加最美美少女大赛获得了冠军,同时签约了演艺公司。与田馥甄和陈嘉桦成立了SHE这个组合。之后SHE度过了平淡期之后便火了一把。

    可惜天不如人愿,10年在拍摄一部偶像剧的时候,因道具的失误,以及道具师的失误,和演员俞灏明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爆点提前爆炸了,巨大的爆炸导致两人不同程度的烧伤,据selina的助手说,当时selina一直在哭,裙子都炸的破了,一直在说好烫。随后两人送入医院治疗。

    Selina全身烧伤度达到百分之54,Selina烧伤前后对比,属于很严重的烧伤了。但是她仅用了一年就重返舞台了,足以证明她的坚强。康复过程进行了好几次植皮,要每天做康复运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艰难的度过了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是父亲陪伴她,告诉她要坚强。而后她重拾自信,接受媒体采访,素颜露面,烧伤前后差别很大,尤其是手腿背部,大面积的疤痕,脸上的疤痕也可见,触目惊心,惹人怜惜。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的照片,着实让大家觉得十分震撼,然而她现在基本上已经恢复了以前的容貌,就让我们一起来祝福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