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伟光女友是谁 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什么关系?

    近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持续热播中,而在剧中饰演东华帝君的演员高伟光也备受关注,据了解,高伟光拥有191cm的身高以及一副混血儿的脸,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的粉丝,此外大家都好奇高伟光女友是谁,那么高伟光有没有女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扒一下。

    高伟光女友是谁
    高伟光女友是谁

    高伟光,1983年出生于黑龙江密山,中国男演员、模特,据了解,混血脸的高伟光一开始因为高考失利后才走上模特行业,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此前,高伟光因在仙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东华帝君而备受关注,随后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关注,那么高伟光女友是谁呢?

    关于高伟光女友是谁,此前网上有传高伟光女友是迪丽热巴,据悉,不久前高伟光和迪丽热巴的一组亲密照流出,似乎让两个人的关系扑朔迷离,很多网友大呼两人般配,希望在一起,据了解,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两个人都是杨幂公司的签约演员,而且两人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一对情侣,被网友称为高颜值cp组合。

    据悉,高伟光长得高大帅气,尤其是他那双深邃的眼睛足以俘虏每个少女的心,不过他本人并不是混血儿,而关于他的感情状况,早前有传闻称高伟光女友是迪丽热巴,还拍到两人亲密照片,但是其实两人也回应过,两个人只是好朋友,不是情侣,实际上,高伟光从来没有公开过女友的身份和信息,所以,高伟光女友是谁至今仍然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