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他更注重什么方面

    孔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想必是大家都很关心的话题,节目中有没有提到过孔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对理想型女孩都比较在意哪些方面呢?孔刘,韩国最受欢迎的男演员、模特之一,1979年7月10日出生于釜山广域市。

    孔刘的代表作品有很多,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鬼怪》等,电影《熔炉》《釜山行》等都给人较深的印象。孔刘在服兵役期间当过韩国国军电台主播,可谓是涉及广泛啊!2003年获得SBS新人奖,2011年获得第3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人气明星。

    孔刘在服兵役期间消失了一段时间,再次进入了大众视线,他的电影《釜山行》、电视剧《鬼怪》都给中国观众带来了很深的印象,好多观众都被他饰演的想结束生命就必须娶人类女孩为新娘的鬼怪。在《鬼怪》中,他喜欢清纯可爱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孔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需要我们深入探讨一下。

    孔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在一次采访中,孔刘曾说过自己也不太清楚理想型,如果有,那便是尹恩惠和蔡静安的结合体吧,二人的性格有所不同。二人结合起来便是他的理想型,喜欢孔刘的女粉丝便要注意了。

    孔刘在圈内的人缘也是相当好,他的朋友有金善雅,赵寅城,李言等。而李言因为车祸不幸去世,孔刘十分悲痛,而李言又是家中独子,孔刘便在他的葬礼上抱牌位,可见孔刘的重情重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