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元浩王心凌分手了吗 原因竟是遭丈母娘嫌弃

    王心凌大家应该挺熟悉,在台湾被称为“甜心教主”。由于关注度较高,她与男友姚元浩的感情生活也一直被外界高度关注。两人已经交往三年,眼看着马上就能修成正果了,近日却传来二人婚事告吹的消息,这不禁让一众粉丝感慨惋惜。那么姚元浩王心凌分手了吗?此事背后又有何隐情?

    有消息称近日姚元浩陪同王心凌一家吃饭时想趁机求婚,不料竟遭到了王妈妈的反对,究其原因应该是王妈妈认为这几年男方的工作成绩比女方小,嫌弃其经济状况不好。

    据悉,当时在场的有王妈妈和其他几位长辈,当姚元浩提出结婚请求时,王家众人没有太大反应,气氛甚至陷入了尴尬境地。原来,姚元浩与王心凌交往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动静,最大的阻力貌似是这几年工作状况不太理想,而王心凌不仅发行了专辑,还在前年举办了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收入状况可想而知。由此可见两人之间有差距,那么姚元浩王心凌分手了吗?

    姚元浩王心凌分手了吗
    姚元浩王心凌分手了吗

    对于此事,姚元浩经纪人澄清这并不属实,爆料这纯属想象力丰富,那天只是一起吃了饭并没有其他事情,而且双方的工作都挺满所以没有要结婚的打算。姚元浩经纪人还特别强调他今年接了一部戏和两个节目,工作状况良好。王心凌经纪人表示结婚并不在王心凌计划之内。姚元浩王心凌分手了吗?现在似乎只有当事人自己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