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生母吴绮莉是主要原因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因涉嫌虐待女儿被捕,后来释放返回住所。谈起成龙的私生女“小龙女”众人总是唏嘘不已。时至今日,成龙依然不承认小龙女,留下遗嘱也将大部分财产留给儿子,而关于私生女则只字不提。那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呢?

    吴绮莉是小龙女生母,媒体曝光她的新闻大多与其情史有关。媒体报道称与她关系甚深的几位男友都遇到了麻烦,暗示吴绮莉是个不详的女人。

    吴绮莉公开承认的第一任男友是名在职发型师,与其分手后继而同叶崇仁同居,叶崇仁生前是大富商。1998年底二人感情破裂分手。吴绮莉从获“亚姐”后就风波不断,1994年吴绮莉出国旅游时意外结识梅艳芳前男友林国斌,但在与林国斌不久后又盯上梅艳芳现任男友赵文卓。

    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1998年叶崇仁车祸身亡,吴绮莉恢复自由身。记者在报道叶崇仁之死时深挖两人分手原因时发现,在吴叶同居期间成龙就与吴绮莉来往,成龙生日时邀请了吴绮莉,随后不久吴绮莉就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成龙获悉后很生气,当时成龙已有家室。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似乎不难理解了。

    吴绮莉对成龙态度很是失望,后来或许出于报复心里一冲动生下了这个孩子,并在小龙女满月酒席上透露女儿生父是成龙,消息一出娱乐圈顿时沸腾,成龙几乎声名狼藉,后来也表示无法面对有这样一位母亲的亲生女儿,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似乎找到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