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为什么不上春晚 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2017年的春晚已过,我们不仅看到了经常在春晚舞台上出现的名人,而今年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春晚组更是邀请了一众当红小鲜肉,比如鹿晗,张艺兴,井柏然,陈伟霆等等。而曾经与鹿晗,张艺兴同为EXO成员的黄子韬为什么不上春晚?

    春晚不仅仅是一份代表性的年夜饭,更是考验明星的爆红程度。众所周知,在中国大部分的影视明星是非常愿意上春晚的,上了春晚说明自己足够红足够优秀。每年春晚过后,在春晚舞台上的明星都会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人,甚至爆红。早先春晚没开始前,受邀上春晚的明星不在少数,但不一定能够成功,要经过层层筛选。黄子韬也在受春晚邀请之列,还是有不少人在期待着他的表演,但最后却并没有他的身影,黄子韬为什么不上春晚?

    黄子韬也是90后,唱跳俱佳,近几年也涉足影视剧行业圈粉无数,人气当然高。成为春晚邀请嘉宾自然很高兴,但由于身体原因以及工作原因不得不退出春晚舞台,这也是一大遗憾,让粉丝遗憾不已。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最重要,今年不行,还有明年嘛!

    黄子韬为什么不上春晚
    黄子韬为什么不上春晚

    外界揣测黄子韬为什么不上春晚,说的原因各执一词,如果真是身体与工作太满的原因,大家当然会谅解。所以期待黄子韬在未来能够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