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成龙不愿意承认自己私生女原因

    成龙大哥作为中国的功夫巨星自然受到不少人关注,不过除了成龙大哥演艺事业上值得让人值得敬佩之外,其他的好像不怎么样,据说,成龙年轻的时候也很风流,与吴绮莉发生婚外情,还生下了私生女“小龙女”,但是他却从来都不与女儿相认,那么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成龙不认私生女的原因。

    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众所周知,成龙当年“红杏出墙”,和吴绮莉有过一段婚外情,生下了小龙女,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成龙自己也承认确有其事,据悉,1999年,吴绮莉剖腹诞下“小龙女”,吴绮莉为其取名为卓林,,随后吴绮莉透露其生父是成龙,该消息犹如一颗重磅炸弹炸翻了娱乐圈,事件爆发后,成龙立即跑回美国的家中,向林凤娇负荆请罪,林凤娇在深思熟虑后选择了原谅成龙,但是他拒绝与小龙女相认,因此不少人就问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关于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的原因,在1999年4月7日成龙生日那天,吴绮莉接受邀请前往为成龙庆生,当晚两人陷入爱河。随后不久,吴绮莉发现自己怀孕,成龙获悉后,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生气的质问吴绮莉到底是怎么回事,成龙知道吴绮莉怀了孩子,却不愿意承担责任,也不愿意其生下来以免惹来麻烦,但是最后她坚持把孩子生了出来。

    吴绮莉自曝怀有“小龙女”后,成龙名声一时狼籍,迫于舆论压力,成龙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他说出了那句名言:“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但他不承认女儿是自己骨肉,同时据传成龙为了平息事态,给吴绮莉开出条件,以每个月台币49万元生活费,外加一栋1500万台币房产,要求母女俩远离香港,至于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成龙认为自己完全是因为酒醉而马失前蹄,感觉上有一种遭人算计的无奈,据悉,成龙还曾质疑吴绮莉的怀孕动机,这也是直接导致他不愿意认下私生女“小龙女”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