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无证驾摩被查 推攘协警遭拘留

    15日,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在将一名涉嫌无证驾驶的驾驶人进行核查时,该驾驶人拒绝配合并将协警员的手表打掉在地,表盘粉碎。

    男子无证驾摩被查
    男子无证驾摩被查

    2月15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一辆无牌摩托车东海路东向西方向的信号灯杆底下等红灯时,被正在附近巡逻的宁夏路中队民警和协警查个正着。

    执勤民警刚要上前询问,摩托车驾驶员拔下车钥匙扔下摩托车撒腿就跑,后经执勤民警追回送至警车上时,该摩托车驾驶员情绪激动以各种理由拒绝配合,并对现场民警和协警进行推搡还将一名协警的手表打掉在地,致表盘粉碎,后该驾驶人被送到香港中路派出所。

    经了解,该驾驶员姓陈,广东人,现在在青岛某家饭店做厨师。陈某称:摩托车是从一位朋友手中买的,因为手里只有当时买卖的收据,没有正规发票等手续,所以买来之后也没到公安部门办理摩托车挂牌手续。当民警问其是否持有摩托车驾驶证时,陈某自称在老家考过证,但当民警通过公安网站查询结果显示,陈某从未取得过摩托车驾驶证。

    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陈某被行政拘留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