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怀孕是真的吗 唐嫣究竟什么时候结婚

    自从唐嫣和罗晋恋情公开以来,两人就像经常成双成对的出现在人们面前,二人之间的恩爱与甜蜜真是羡煞旁人啊。而这段时间不断有消息称“唐嫣怀孕了”、“唐嫣结婚了”,也不知道这些消息是真是假,那么唐嫣怀孕是真的吗?唐嫣究竟什么时候结婚呢?

    关于唐嫣怀孕和结婚的消息在网上真的是一搜一大把,其实早在唐嫣罗晋恋爱之前就有消息称唐嫣和罗晋已经领取结婚证了,不过着已经证实是假消息了。还有在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称唐嫣怀孕了,而且两人早已订婚,并将在2017年的3月份远赴意大利举行婚礼。但可惜的是,唐嫣和罗晋方面否认了这些传闻。

    唐嫣怀孕是真的吗
    唐嫣怀孕是真的吗

    不过就在近期,关于唐嫣怀孕的消息再次传开,那么唐嫣怀孕是真的吗?据悉,近日有媒体在机场拍到唐嫣和罗晋两人携手同行,结果发现唐嫣的小腹隆起疑似怀孕,而被问到是否有喜的时候,唐嫣笑而不语,难道唐嫣是默认了吗?如果这是真的话,那唐嫣粉丝肯定会很高兴了,如果唐嫣真的怀孕就能早点结婚了。

    那么唐嫣究竟什么时候结婚呢?唐嫣结婚的消息屡被否认,每次问及结婚计划时,唐嫣立马转移话题,真是令人郁闷不已。但实际上唐嫣早已透露结婚的时期了,原来在唐嫣罗晋公开恋情之前,唐嫣曾在一次直播中自曝要在35岁之前结婚,而唐嫣今年已经33岁了,也就是说唐嫣最迟将在2018年的12月结婚!时间可是过得很快的呢,让我们期待唐嫣和罗晋结婚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