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无证毒驾冲卡伤人 警方:已强行戒毒

    4月12日晚,湖南省衡阳县一男子驾驶车辆直接冲过交警设卡巡查点并撞倒一名女子。4月18日上午,衡阳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证实,肇事车主尿检呈阳性,属于无证驾驶。目前,该车主因涉嫌毒驾被送往戒毒所戒毒。

    男子无证毒驾冲卡伤人
    男子无证毒驾冲卡伤人

    4月18日,衡阳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通报称,4月12日晚,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民警在新正街切卡巡查时,发现一辆小车形迹可疑,在民警准备对车辆进行拦停时,该车直接轧过民警放置在路面的三角钉,疯狂逃窜,逃窜过程中撞倒一名骑电动车女子,在该车司机弃车逃入一栋居民楼时,民警当场将其控制。

    经查,司机李某尿检呈阳性,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涉嫌毒驾,李某的驾驶证已被注销,属无证驾驶,他所驾驶的小车也是套牌的报废车辆。

    目前,该车司机李某被送往戒毒所强行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