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酒少年无证驾驶致车祸 造成3死4伤

    1月12号凌晨,在海口南海大道与金福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严重3死4伤交通事故。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事故处理大队、辖区秀英大队相关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做好现场处置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医院全力抢救伤者。

    无证醉驾致车祸

    经初查

    1月12日四点,家住海口秀英区的15岁吴某某驾驶小轿车,车上载有另外4位未成年人沿着南海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金福路路口时,适遇黄某某驾驶无号牌电动自行车(搭乘陈某、黄某2人)沿着金福路由南向北行驶,两车在路口相撞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黄某某及乘坐人陈某当场死亡,另一名乘坐人黄某受伤。

    据了解,两车相撞后,小轿车继续前行冲上绿化带撞到桥墩,造成乘坐人潘某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驾驶员吴某某与另外2名乘坐人员受伤,现住院治疗。

    经查,小轿车驾驶员吴某某并无机动车驾驶证,其血液酒精含量为8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肇事车辆是吴某某朋友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黄某某存在载人超员违法行为。两车行经十字路口时,未确保安全通行是事故发生的初查原因。

    目前,交警正全力做好家属安抚工作,事故处理工作也按程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