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女生设站立厕所 竟然是为了节约用水

    大家都知道,男性和女性上厕所的方法原本就是不同的。不得不说现在的怪事越来越多,现在竟然有人为了弄点新花样,为女生设站立厕所,真是让人欲哭无泪。

    前段时间,一段为女生设站立厕所的新闻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根据报道来看,这是西安某所大学给学校的女生所设的站立小编厕所。在宣传图上面写着,要是每个女生每天都站着小便的话,就能够节省下160吨的水。虽然说这个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这样做总是让人觉得不合适。

    而且在曝光的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有引流的硬纸盒,未必这就是女性朋友站着小编避免弄脏裤子的神器吗?这简直是让小编哭笑不得。不过,之后又有自称是这所学校的学生爆料,那是由男厕所进行改建之后的女厕所,因为这所师范类的学校女生太多了,只好将男厕所改建成女厕所。

    有很多网友在看完为女生设站立厕所这个报道之后,都表示实在过于奇葩,还有一些网友说“水是节约了,那是不是又要浪费好多纸”。所以,大部分网友都对此事抱有不赞同的意见。

    为女生设站立厕所
    为女生设站立厕所

    小编只想说,女人和男人的生理结构原本就是不一样的,学校直接将男厕所改成女厕所原本就不应该,但是不应该拿着冠冕堂皇的节约水来当做借口。希望这所高校的负责人赶紧对厕所进行整改,不然相信大家的吐槽是不会停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