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女生设站立厕所 表示每天能节水160吨

    为女生设站立厕所,不知道女生看见这样子的消息后内心是什么样的?不过小编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学校为女生设立站立厕表示能够节水160吨,难道男生上厕所就不需要冲洗厕所了吗?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在最近几年里面,一些高校做出很多让人觉得很荒唐的事情,就比如前几年的事情吧在军训的时候有教官要求女生躺着做仰卧起坐而男生则是在你身上面做俯卧撑,这样的变态行为也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这样的教官臣必心理上也是有一定的问题吧。

    学校为女生设立站里厕所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个是发生在西安一大学的事件,而这个事件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西安某大学给在校女生设立站立厕所,而且还做出来宣传稿子,在稿子中表示:如果每一个女生站立起来上厕所的话,学校每天就可以节约160吨的水。

    叫女生站着上厕所,岂不是为难女生嘛?女生又不是男生,可以站着上小厕。据悉在西安这所学校中,女占生大多数,而这个厕所也是原来的男厕所改建成的,想必也是为了节约成本吧。

    学校竟然为女生设站立厕所,不知道西安高校的女生是怎么样想的,作为女生应该都很难接受站着上厕所,而且还存在一种侮辱女性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