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诗诗为躲镜头发怒 有亲和力也是有脾气的

    很多明星无论现身在哪都会遇到媒体和粉丝的追随跟拍,这是常见不过的事了,刘诗诗也是大陆当红的一线明星了,她向来亲和低调,但是这一次刘诗诗为躲镜头发怒了。

    刘诗诗为躲镜头发怒
    刘诗诗为躲镜头发怒

    在23日刘诗诗现身抵达上海机场,婚后的她也为了工作常奔波各地,每次现身都有媒体粉丝跟拍,不过她行事低调一般不喜欢被人跟拍,这一次她一身黑衣,黑色口罩加棒球帽打扮朴素地出现,霎时间吸引了许多粉丝、媒体紧跟,刘诗诗一直试图躲开镜头拍摄,但是怎么甩都甩不开的时候,在进入安检之前终于不满地开口说到:“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拍了。”刘诗诗为躲镜头发怒真让人有些意外。

    虽然刘诗诗为躲镜头发怒,但是刘诗诗平时为人很是有亲和力的,在私底下看到粉丝都会打招呼,但是她一向不喜欢被跟拍,曾今在机场也上演过刘诗诗现身捉迷藏,总是想办法绕过人群,为了躲避摄影镜头。不过对于刘诗诗这样的举动还是有很多人支持的,因为明星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而不是任何举动和行动都被拍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