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额度被冻结是什么原因 可能你中了这几点

    目前,市场上的小额借贷类型越来越多,由于申请办理方便吸引了一大批年青客户。但是最近有朋友反映,自己的网贷额度被冻结了,可是自己并没进行什么特别的实际操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那么网贷额度被冻结是什么原因?

    一、系统问题

    有时候额度被冻结并不是个人的原因,比如:1、陌生、异常环境操作。现在很多人出门在外会选择连接公共wifi或者陌生的wifi,很多网贷系统会检测到有高风险,那么会自动冻结你名下的贷款额度,以免出现用户账号被盗后,骗子申请额度转账走,造成用户资金损失。

    2、更换个人信息。很多人在网贷过程中,会选择更换新手机号码或银行卡等信息,都需要进行重新绑定或验证,为了防止出现特殊的情况,有可能系统会暂时冻结额度。

    3、政策影响。比如受疫情影响,很多网贷平台都缩紧了放贷额度,会把原来的一些额度收回,如果你平时使用率不高或者资质一般的话,可能额度会被冻结最终被收回,可以观察一阵子再说。

    二、个人资质有变化

    1、很多网贷是循环额度,必须前面那笔贷款正常还款后才能继续借,如果有逾期违约的情况出现,网贷会立即把你的额度冻结。

    2、很多网贷相关有一些投资理财产品,如果购买了这些理财又提现了,可能会导致额度迅速减少甚至被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