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贩卖者称3000可买学习通整个数据库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超星学习通是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运营,是国内高校中普及率较高的一款APP。近日,贩卖者称3000可买学习通整个数据库,单价为10元一人,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数据
    数据

    6月20日晚,一微博网友爆料称,据安全行业业界内消息,大学生学习软件超星学习通被曝出现数据库泄露,被公开售卖,里面的数据包括姓名、性别、手机号、学校、学号等学生信息1亿7千万条。在一个线上聊天频道例发现,有用户疑似正在贩卖相关的数据信息,学习通数据单价为10元一人,购买整个数据库需要3000元。

    6月21日下午,学习通方面在微博上发布相关声明,称该公司在收到“疑似学习通APP用户数据泄露”的反馈信息后,立即组织技术排查,目前排查工作已经进行了十余个小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明确的用户信息泄露证据。鉴于事情重大,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