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留学照曝光一脸稚嫩 鹿晗为什么要去韩国留学

    自从小鲜肉鹿晗与韩国公司节约,重心转回中国发展后,鹿晗的人气是水涨船高、一路飙升。虽然关于鹿晗整容的事也是被讨论得沸沸扬扬,但今日鹿晗留学照曝光,似乎又不知不觉的给这些流言狠狠的反击了。大家都知道鹿晗早前是在韩国留学的,但对于其过去,网上并没有过多的纪录。不过,前阵子就有网友使鹿晗留学照曝光了。

    鹿晗留学照曝光
    鹿晗留学照曝光

    在2月11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并称“我们牧师9年前在延世大学学语言的时候和鹿晗是一个班的”。鹿晗留学照曝光,熟悉鹿晗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在他出道前,鹿晗曾在韩国延世大学里学习韩语,所以此次该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其中站在最右边的就是鹿晗了。

    在鹿晗留学照曝光照片中,身穿条纹衫的小鹿一脸稚嫩,顶着一头棕色的微卷发,双手撑在膝上,微微弯腰,清秀的五官跟现在一样,按时间推算的话,那时候鹿晗是17岁左右。看到鹿晗留学照曝光,网友们纷纷还表示不够满足,于是又好奇询问起牧师是否还记得当年的鹿晗是什么样子的。

    之后晒出照片的博主就回应称牧师说鹿晗是班上年纪最小的,有时候上课走神,就会被罚唱歌,鹿晗也会大方的接受惩罚。这些有趣的故事,使得粉丝们讨论得津津有味。大家也都表示,从鹿晗留学照曝光照来看,鹿晗是一路帅过来的。

    之前有媒体曾询问过鹿晗为什么要选择去韩国学习,鹿晗曾表示自己喜欢韩国演艺圈的氛围,所以才会选择到韩国留学。不过,当练习生的艰难,大家也是都知道的,所以,现在鹿晗的高人气,也正是当初他在异乡拼搏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