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嫁为人妇的舒淇自拍白发明显 揭秘舒淇到底有没有怀孕

    女神舒淇在去年跟冯德伦结婚后,就鲜少有露脸了。一向率性的她也总喜欢跟粉丝分享生活的点滴,只不过,最近网友们看到舒淇自拍白发明显,就不禁喊话女神要好好照顾自己啦!因为一般结婚后就是要生孩子的顺序,使得一些脑洞大开的网友,敏感的从舒淇自拍白发明显这一举动联想到其是否怀孕了的地步,如果是你看到舒淇自拍白发明显,你又是否会将这件事跟怀孕联系到一起呢?

    舒淇自拍白发明显
    舒淇自拍白发明显

    近日,嫁为人妇的舒淇,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自拍,舒淇自拍白发明显,还自我调侃的表示“这是一个智慧飞跃的时代”,引得网友又是惊呼又是心疼。说到舒淇自拍白发明显,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跟舒淇是否怀孕了扯上关系吧。

    但一些网友就提出疑问了:有白发也是正常的现象,但为什么不去染?还是因为怀孕了,所以不能染?这样的逻辑思维看上去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对是吧,那可能就是因为舒淇结婚后,总是频频传出怀孕的消息,所以此次有网友看到舒淇自拍白发明显,就联想到是不是因为怀孕的关系。

    但是,女神还没怀孕,因为没隔几日,女神又晒出自拍,解答了这些脑洞大的网友们的疑问了。不久后,舒淇又晒出一张自拍,并表示“没智慧了”,跟早前舒淇自拍白发明显不同的是,这次舒淇一头黑发,看来是去染黑了,所以舒淇并没有怀孕。

    不过很多脑洞没那么开的网友对于舒淇自拍白发明显,还是表示让女神要爱惜身体,好好休息。而至于舒淇怀孕一事,作为老公的冯德伦曾坦言自己已经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而舒淇则是一副“顺其自然”的态度,所以各位关心舒淇的粉丝,也等舒淇“顺其自然”的公布好消息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