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 被开除原因曝光令人不可思议

    凡事皆有因,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原因是什么?宁泽涛被中国游泳队开除的书面证据曝光,一份去年10月游泳管理中心签发的“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络上流传。文件里明确指出了宁泽涛被调整出国家队的三大原因---“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

    事实上,由于里约奥运会后宁泽涛便再也没有参加过重大比赛,因此,有关宁泽涛的一切“新闻”,几乎一直就是围绕着他“离开”国家队,或者“回归”国家队,以及宁泽涛与国家队之间的恩恩怨怨在展开。

    比如,春节后便曾有传闻称,宁泽涛因为游泳管理中心领导换人,已经秘密回到北京,“尽管队里尚未正式下发文件,但宁泽涛很有可能回归国家队”。采访宁泽涛经纪人团队,也曾向记者回复:“谢谢媒体的关心。现在宁泽涛正在国家队休养训练,如果想要采访,春节后请跟游泳中心联系。”暗示了宁泽涛已经回归国家队的信息,尽管这个消息依然没有得到中国游泳队和宁泽涛本人的任何证实,但毕竟在媒体和社交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风浪。令人惊讶的是,“回归”新闻的热度还没散尽,这次又突然有“开除”文件曝光,看得出宁泽涛不论是去还是留,和国家队的纠缠都不单纯。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

    据了解,宁泽涛今年刚刚完成了一个重要的签约,成为某知名品牌形象代言人,随后,看似和国家队缓和关系之时,突然爆出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的“旧闻”,不论文件真假、不论宁泽涛如今身在何处,宁泽涛每次在重要的时间节点,都能突然迸发出上头条的能量,或许是经纪团队的操作,或许是有人黑他,不论哪一种力量,依旧说明,宁泽涛个人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

    红头文件曝光后,有网友甚至说,“宁泽涛不是娱乐圈人士吗?还归体育总局管?”这当然只是一种吐槽,但也代表了部分网友的看法,宁泽涛是想作为运动员红着,还是作为网红红着,的确需要他和经纪团队思考。

    今年是宁泽涛的“本命年”,24岁又是一个运动员最黄金的年龄段,而今年又有布达佩斯世锦赛。两年前,正是在喀山世锦赛上,宁泽涛完美成名,一块自由泳百米金牌让他成为巨星级偶像。两年后的世锦赛,如果他缺席,对于游泳圈、对于他自己、对于他所代言的品牌来说,无声的缺席是最可怕的。当然,这种不合时宜的上头条也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