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净身高曝光 原来黄晓明的1米8是骗人的

    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自从上一期让大家体验过极限打工又砍树又捞海参后,这一次节目组一席六人被送去做专业体检。终于,黄晓明净身高曝光了,原来黄教主是这样的身高,你震惊了吗?

    黄晓明净身高曝光
    黄晓明净身高曝光

    据悉,此前黄晓明多番被黑谎报身高,就因为刚刚出道立马被网友发现,他的身高与传说中的不太一样。黄晓明在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鞋子,身高竟然有变化,似乎身高根本没有达到自己所说的179cm。

    而随后黄晓明的老婆baby参加《快本》再度被追问黄晓明的真实身高。当时李维嘉玩笑说是1米80,听到这个答案的baby居然紧张了,导致乒乓球没有打过去,接着说了一句,“其实他的身高是1米81!”这句话让不少网友大呼明显是心中有鬼。

    节目中,大家开始了实时实地的测量,第一是测身高,第二还要测身体比例。黄晓明、沙溢、刘烨等人先进行了头部数据的采集,随后几人又躺平了进行净身高的测量。

    而测试结果显示,黄晓明的净身为176cm,虽然跟官方数据的确有出入,但是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矮,所以黄晓明之前的1米8,都是瞎扯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