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真实身高 到底有多高图像大曝光

    说起明星的身高问题,黄晓明一定是不得不提的人,他的身高问题困扰着很多的人,大家都不知道黄晓明的真实身高到底有多高,因为黄晓明出席红毯时总是来一个内增高来增加自己的身高优势,所以黄晓明的身高甚是神秘。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黄晓明真实身高。

    官方对黄晓明真实身高的报道是181cm,但是大家也一定能看出来这并不是黄晓明真实身高。最近由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人参加的大型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在一期节目中播出了“关爱特辑”。挑战兄弟团六位明星全都逃不过地进行了一场专业的体检,所以这六位明星平时鲜为人知的的各项身体指标甚至潜在的身体问题都被一一曝光出来。

    六位明星还躺平了进行了净身高的测量,而黄晓明黄教主的身高也终于真相大白。黄教主的真实身高是176cm,虽然不如官方的身高181cm那么高,但是也没有像大家传闻所说的165cm那么低。所以大家也就不用再那么担心黄教主的身高基因问题啦。

    黄晓明真实身高
    黄晓明真实身高

    在节目中还测量了刘烨在微博中曾提到过的尴尬的身材比例问题,刘烨的头被吐槽“真的很长。”而且还被他的大头拖累,尽管有188cm的身高,但是身材比例依旧还不敌小岳岳的身材比例,排名竟然到了最后。小岳岳反而身材比例竟然和黄教主的身材比例相同。岳云鹏更是转载了“火华社社长”称自己身材比例尴尬的微博说自己的身材是完美比例,嘚瑟了起来。

    其实曾经baby上快乐大本营曾透露黄晓明的身高是181cm,可见baby也维护了自己的老公,并且还说老公黄晓明在自己心里是最高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