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高尔夫事件始末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日前,关之琳因当年的小三事件再次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中,据了解,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关之琳就被爆出当小三插足陈美琪与富商马清伟的婚姻,关之琳自出道以来非议就不断,而备受争议的莫过于就是关之琳高尔夫事件了,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吧?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

    关之琳高尔夫事件
    关之琳高尔夫事件

    此前,关于关之琳小三事件再度引发了争议,据悉,近日关之琳做客鲁豫有约再次谈及了当年当小三陈美琪与富商马清伟的婚姻,面对出道以来被卷入拜金、小三传闻,首度回应“没有主动就行了”,并表示曾经后悔,引发网友议论,据了解多年来,关之琳的与富豪的绯闻不断,不过要说争议最大的当然就是关之琳高尔夫事件了。

    关于关之琳高尔夫事件,据了解,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发生在1993年,传言是刘銮雄塞的,一共塞了两个,后来拿不出来,晚上三点到香港圣玛丽医院取出的,塞一个球刘銮雄给她一千万,共计2000万。那日半夜,圣玛丽医院迎来一位病人,这位病人面色苍白似忍受着极大的疼痛,细看竟是大美女关之琳,此事发生后,关之琳在影坛玉女形象尽毁。

    关之琳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什么关之琳高尔夫事件、关之琳小三、拜金等等,对此坊间还曾流传一句关之琳的名言就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次的婚姻。”虽然这句话无从考证,但从此暗含了大众对于关之琳的认识,但这也无碍于她如今已成为别人唾骂对此,提起当年做小三的事情,关之琳表示后悔当年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