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她曾大尺度出演走红 夏文汐婚变后恋上嫩模却被骗

    说起夏文汐这个名字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谁?不过,如果是看到脸的话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是谁。夏文汐80年代曾出演过多部港片还曾和已故男星张国荣合作过。据悉,夏文汐她曾大尺度出演走红,恋上嫩模却被骗。夏文汐当年在《唐朝豪放女》及《烈火青春》的大胆演出,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嫁给台湾商人黄冠博后移居美国,退出娱乐圈,并生下3个女儿,5年前她高调复出,随即传出婚变,更曝出她遭小17岁的男性Sam骗财骗色,但她始终不认离婚一事。2010年夏文汐被曝和嫩男Sam同居,还被直击同居的Sam帮她洗内裤,还一度被认为是中年的夏文汐焕发第二春。

    夏文汐大尺度出演走红
    夏文汐大尺度出演走红

    后来据夏文汐回忆说“她自认被小她17岁的Sam骗财骗色”,还一度在微博写文骂该男“见异思迁,骗人、骗感情、骗钱”。而被包养的Sam也反咬她靠出席饭局,四处借贷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