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是小三吗 最美女星是否介入过别人感情

    娱乐圈这个圈子是一个许多人都削尖脑袋都想要进去的圈子,起初可能是为了获得人气和利润,但娱乐圈同时又是一个很考验人心智的圈子,因为有太多的诱惑在吸引着你,也正因为如此,娱乐圈中的女星才会曝出被包养、做小三、潜规则等等一些事情。毕竟娱乐圈这个圈子并不是一个干净的圈子,就连最美女星关之琳也被爆出过曾经做过小三,那么关之琳是小三吗?

    相信不少网友对于关之琳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黄飞鸿》中美貌绝伦的十三姨上,毕竟关之琳的美貌可是被称为当时最美女星。不过对于关之琳,相信不少网友也对于当初关之琳被香港富豪下体塞高尔夫球的事情也耿耿于怀。当初也因为这件事关之琳名誉尽毁,而且还被人曝出关之琳当小三,那么关之琳是小三吗?

    当初因为关之琳争夺陈美琪老公马清伟,而导致陈美琪流产并且离婚的事情,在香港闹得是人尽皆知。虽然关之琳并不承认自己做小三,但是已经被媒体拍到了证据,而关之琳也逃脱不了被骂小三。所以对于关之琳是小三吗这个问题,相信你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关之琳是小三吗
    关之琳是小三吗

    虽然钱对于我们是很重要,它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我们想要的生活,也可以让我们的物质生活更丰富。但是因为钱去做一些不道德的事,这是不被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