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后悔做小三伤害别人 关之琳陈美琪之间的恩怨

    关于明星的情感问题,向来就是大众比较敏感的关注点,而前些日子网上关于关之琳后悔做小三的消息不胫而走,让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很是不解,关之琳一直以来都不承认自己当过别人的小三,这次关之琳后悔做小三又是为何?下面就来说说大美人关之琳的过往情史,看看又是什么原因使得关之琳后悔做小三的。

    关之琳后悔做小三
    关之琳后悔做小三

    关之琳的小三之名,其实是来自于她当时曾介入富商马清伟跟女演员陈美琪的婚姻而来的。在前一段时间,关之琳上了一档访谈节目,当主持人问到小三传闻时,关之琳表示自己没有主动,也挡不住别人为她做什么,这番回答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不过,当主持人继续问到她是否后悔以前的做法,关之琳后悔做小三,她表示会有后悔,因为毕竟也伤害到了别人。因此也就有了关之琳后悔做小三的说法了。据了解,当时关之琳被报道是介入马清伟婚姻的小三,关之琳一再澄清自己没有勾引马清伟,甚至表示是马清伟主动追求自己的。

    但当时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加上之后马清伟的原配妻子陈美琪控诉关之琳对其骚扰,致使其流产的事,使得关之琳的小三之名背负了这么长时间。如今关之琳后悔做小三,作为当时事件的受害者之一的陈美琪听到后,也表示“有悔意?那还不算太坏!”。

    据悉,当时陈美琪因为这件事导致流产后,就很难再怀上孩子,她也几度想过了结生命,跟马清伟离婚几年后,也才慢慢走出这些悲痛。也许再怎么做,也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实,但现在关之琳后悔做小三,或许也能给当时受到伤害的陈美琪一点点安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