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小三使孩子流产事件 关之琳当小三是怎么回事?

    关之琳曾被称为是香港电影里的女神,或许是相貌出众的原因,关之琳出道不久就绯闻不断,此前网上更是盛传着关之琳当小三致使孩子流产的事,此前关之琳还为自己当年当小三的事做出了回应,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当年关之琳小三使孩子流产事件的始末。

    关之琳小三使孩子流产
    关之琳小三使孩子流产

    关之琳,1962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世纪90年代,关之琳与李连杰主演了电影《黄飞鸿》系列,关之琳凭借在影片中饰演的十三姨而获得广泛关注,自此之后关之琳开始爆红,随后关于关之琳的争议也随之而来,早前关于关之琳小三使孩子流产事件更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对此,此前关之琳在某访问节目回应小三传闻一事更是引来众多人的热议。

    关于关之琳小三使孩子流产事件,据了解,是在1985年时,关之琳与有妇之夫马清伟传出恋情,当时有传关之琳介入马清伟与前妻陈美琪之间,才导致二人婚姻破裂。据悉,1985年,关之琳介入比她大8岁的某地产主席马清伟与陈美琪长达七年的婚姻,当时,陈美琪已经有孕在身,还要承受丈夫出轨的压力,导致小产,而该女星还打电话给陈美琪,嘲讽她“是只不会下蛋的鸡”,陈美琪身心俱惫,受到重创。

    对于当年的事,此前关之琳以老板身份做客鲁豫有约时,首次回应了关之琳小三使孩子流产事件,从官方放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关之琳在现场兴致勃勃地聊起自己经营的品牌、学架子鼓的经历,她还保持着敢讲敢言的直爽个性。对于外界“拜金”的骂声,她则霸气回应:“我男朋友有钱就等于我贪他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而对于“小三传闻”,关之琳更是直言:“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回应一出就瞬间在网上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