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吗 冯绍峰郭碧婷疑因戏生情

    虽然每当明星艺人有新戏上映时,总会或多或少有绯闻出现,但其中的真假却也是看得众人一脸迷糊。比如最近热播的由冯绍峰郭碧婷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不知道冯绍峰郭碧婷恋情是否又是一种“宣传期的恋情”,但媒体拍到的冯绍峰郭碧婷两人的亲密行为似乎也有根有据,然而大家却都希望这次冯绍峰郭碧婷的恋情之说只是新戏的炒作。

    冯绍峰图片
    冯绍峰图片

    在不久前,就有媒体拍到冯绍峰郭碧婷两人之间的亲密互动,使得冯绍峰郭碧婷的恋情呼之欲出。在临近春节的前几天,有媒体跟拍到郭碧婷一人飞往冯绍峰住处的视频,并传出冯绍峰郭碧婷共度三天三夜的消息。在曝光的冯绍峰郭碧婷同框的视频中,两人并排有说有笑的走着,甚至依稀还有挽手的画面出现,似乎就像一对恋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底,有曝料称林允在朋友圈自称单身狗,在冯绍峰郭碧婷还未被拍到之前,冯绍峰的女友可是林允,虽然两人之前也总是一再否认,但又总是被媒体拍到一同出游的照片。现在,又传出冯绍峰郭碧婷疑似恋爱的消息。

    这样的发展,让不少人惊诧之余,更希望这次也只是为了新戏而进行的炒作。因为郭碧婷的美貌是大家所认同的,而相比之下,冯绍峰的情史就有点多了,早前跟倪妮分开后,也是迅速搭上了林允,这次跟林允分了没多久,就又跟郭碧婷在一起。

    因此,粉丝们都希望冯绍峰郭碧婷没有在一起。而冯绍峰方的相关工作人员则回应表示,冯绍峰只是尽地主之谊请郭碧婷吃顿饭而已。然而,很多粉丝也表示“如果真的只是吃顿饭,那就放心了”。看来万一冯绍峰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不知道会不会又引起粉丝互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