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 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了吗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在泰国偶遇周冬雨和窦靖童,两人打扮休闲。让不少粉丝大呼“周冬雨窦靖童好配啊!”其实,周冬雨和窦靖童的关系十分亲密,所以有不少网友将两人组成了CP。那么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周冬雨窦靖童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呢?

    据了解,网上一直有着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的传闻,因为她们两人实在是太亲密了。窦靖童曾为电影《七月与安生》创作过主题曲,而窦靖童与周冬雨也是在那时认识的,之后两人又一起参加台湾金马奖,后来又一起为马思纯的话剧演出捧场,最近两人又一起同游泰国,以上的种种表现真的是不得不让人怀疑啊,不过周冬雨和窦靖童并没有在一起哦。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呢?其实,周冬雨和窦靖童是好闺蜜,而且和马思纯的关系也很好,她们三人是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去年年底,周冬雨和窦靖童一起去观看马思纯的话剧,话剧结束后她们三人还一起拍了亲密的合照。后来马思纯将合照发到微博上的时候,还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