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 她们是怎么认识的?

    窦靖童因是王菲的女儿而渐渐被大众所关注,关于窦靖童,像妈妈一样成为了一名歌手,而周冬雨则是年少成名,小小年纪就成为了金马影后,但是很多人都想不到两个这么不相关的人走到了一起,竟然还一起出去玩,因此很多人都好奇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周冬雨窦靖童是怎么认识的。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
    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

    据报道,时尚圈又出现了一对衣品双双爆棚的“CP”,那就是周冬雨和窦靖童,据悉,此前有网友拍到周冬雨和窦靖童一起游玩泰国,两个人有说有笑,氛围十分欢快,但是看到同时有不少网友懵逼了,都不知道这两个人的关系什么时候如此要好了,她们两个一个唱歌一个演戏,平常八竿子都打不着,那么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

    关于周冬雨窦靖童什么关系,据了解,窦靖童和周冬雨相识于电影《七月与安生》,窦靖童为此片演唱了片尾曲。周冬雨不仅凭借此片夺得金马影后,更是收获了与窦靖童深厚的友情。此前,该片另一女主马思纯发微博称谢谢窦靖童与周冬雨来看自己的话剧,配图中三人依偎在一起,各自做出搞怪的表情,气氛甚是温馨可爱,透漏出三个女孩之间温暖的友谊。这次,窦靖童与周冬雨一起前往泰国度假,更是可见她们关系不凡。

    其实早在周冬雨和马思纯一起拿影后奖的时候,她们两个的友情就初现端倪,不仅在台上多次“深情对视”,下了台庆功宴的时候,窦靖童也紧跟周冬雨,一同庆祝,如今两人更是成为了好闺蜜,但是不少网友都很担心窦靖童将周冬雨带偏,因为窦靖童曾公开自己是同性恋,网友两人玩着玩着会走偏,从此走向“百合大法好”的不归路,不过小编认为两人应该只是单纯好朋友,网友们就不要过于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