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 这对闺蜜的CP感太强了

    周冬雨通过《七月与安生》成为金马奖第一个90后影后,这部电影成为她事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而通过这部电影和她成为好闺蜜的不止她在戏里的对手马思纯,还有电影歌曲的演唱者窦靖童,两人多次被拍到出去游玩,网友们都在喊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

    窦靖童在小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等着她长大,她跟她的父母一样酷。虽然表面上看来窦靖童是一个叛逆少女的模样,据说私下里的童童特别容易害羞。而且因为她帅气的外形,网友们戏称她为“国民老公”。而周冬雨作为谋女郎,因为饰演静秋太深入人心,很多人都以为她是乖乖女形象,其实私下里的她特别男孩子,两个人真实与外形都不匹配,所以高喊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也是合情合理的。

    窦靖童曾多次被拍到与女友人的亲密照片,她出柜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很多人都说童童是弯的,不过童童本人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一点。看看两人经常被拍到,再加上关于窦靖童的传闻,所以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网友们似乎不是特别反感,有的甚至希望她们两个在一起,不过现在看来,两人真的只是闺蜜,仅此而已!

    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
    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

    这两个人,一个是老谋子钦点的女主角,还是金马影后;另一个则是天后王菲的大女儿、乐坛新星,让人不得不感叹,这对闺蜜的气场够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