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豆得儿疑是复合 两人亲密共进晚餐

    国名老公王思聪的花边新闻真是不少,酷爱网红脸的王思聪换过无数的女友,豆得儿算是第十二任了吧,流水的网红这一页却还是没有翻篇,王思聪豆得儿疑是复合,两人现身举止很亲密。

    王思聪豆得儿疑是复合
    王思聪豆得儿疑是复合

    不是早就说两人分手了吗?为什么又说王思聪豆得儿疑是复合了呢?在王思聪报道跨年的时候度假的时候都已经换了新欢了,为什么有说复合了呢?在19日那天,王思聪和豆得儿在北京大望路被拍到两人情迷逛街、吃饭。王思聪一身黑衣黑帽,在扶梯上和豆得儿亲密并肩,随后还共进晚餐,豆得儿看起来很开心。这两人甜蜜幽会让早就传出分分合合的消息像是不实。

    在国民老公王思聪与豆得儿的恋情当中,两人分分合合多次,传出分手后现在又传王思聪豆得儿疑是复合,连网友都感叹:“看来思聪还没有翻篇呢!”大家都说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红,不止这一次,国民老公的身边人多久才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