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爱不惧世俗 美女与巨胖男结婚

    爱不分年龄国籍,更可超越体重的差距。泰国一位漂亮的女护士不但爱上身型及体重远超自己的肥胖男友,更表明想与对方结婚生子。

    美女与巨胖男结婚
    美女与巨胖男结婚

    体重约44公斤的曼谷女护士汶拉索尔(SiripaBoonraksoi),10年前与约120公斤的男友古穆泰(PuwadoiKumthai)首次相遇,自此便坠入爱河。

    汶拉索尔表示:“我知道古穆泰不是帅哥,但我与他一起时感到非常自豪,因为他有美丽的心灵,这是最重要的事。”

    汶拉索尔举例,指古穆泰非常窝心,即使不喜欢短发女孩,但见到汶拉索尔一头短发现身时,仍称赞她可爱。

    汶拉索尔表示两人分享一切,包括喜悦及伤心,这对她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汶拉索尔指两人外出时经常遭受异样目光,甚至笑古穆泰肥胖,但她丝毫不介意,称:“我不因外表而与一个人恋爱。”汶拉索尔希望可以尽快与古穆泰结婚,更表示想为他生儿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