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护士遭电梯夹头身亡 惊魂一幕吓得魂飞魄散

    【女护士遭电梯夹头身亡】女护士遭电梯夹头身亡,又一个手机引发的悲剧,依旧是因为电梯。深圳女护士遭电梯夹头身亡,深圳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园北13号长虹大厦内,一名女护士在乘坐电梯时头部被夹,导致女子脖子被硬生生地扯断,女子当场死亡。上演的惊魂一幕让同在电梯里的人吓得魂飞魄散。

    女护士遭电梯夹头身亡
    女护士遭电梯夹头身亡

    昨日11时36分许,深圳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园北13号长虹大厦内,一名鹏程医院的实习护士在乘坐1号电梯时头部被夹,电梯直接落到负一楼,该女子血洒电梯当场身亡。该大厦管理处方面表示,初步怀疑是因电梯故障所致。目前罗湖区、桂园街道的安监和市监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当时她手上拿着手机,可能因为太专注没有注意到电梯门关闭,头就被夹住了,然后电梯就直接降到了负一楼,当时她一直悬在半空。

    目击者陈先生“女子脖子血管被扯裂”

    昨日下午,记者赶往长虹大厦负一楼。据了解,出事的是1号电梯,门口处还挂着“医用电梯”的字样,警方用遮挡帘把电梯间围了起来。透过缝隙,记者看到一名女子倒在地面上,身上的衣服都染成了鲜红色,其中脖子和腿部都有被撕裂的痕迹。

    “实在太惨了,脖子血管都被扯裂了,喷得电梯间全是血!”目击者陈先生回想起来,浑身还在发抖。

    陈先生称,事发时电梯处于下行状态,电梯里有十几个人,当电梯抵达3楼时,电梯门打开后,该女子便往外走,但刚把头和脚探出去,电梯门就突然关闭了。“当时她手上拿着手机,可能因为太专注没有注意到电梯门关闭,头就被夹住了,然后电梯就直接降到了负一楼,当时她一直悬在半空。”陈先生表示,估计女子的颈部动脉被扯断了,喷出了很多血,同乘一座电梯的人多被喷了一身。“电梯门一打开,她就倒了下来,头和身体还连在一起。我们都被吓坏了,赶紧往外面跑。”陈先生说。

    陈先生的部分说法得到了负一楼杂货店老板的确认。记者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事发后,医护人员接报赶到现场时,该名女子已身亡,现场并未发现其余伤者。

    现场:鲜血喷溅,女孩子吓哭了

    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元北13号的长虹大厦共有四部电梯。

    事发电梯标有“1号医用电梯”字样。昨日上午11时39分,120急救中心接到求助电话。8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死者双脚靠近电梯门,头朝内,面朝下,趴在电梯里。电梯里全是血,急救人员猜测,她的大动脉可能断了,右腿及右侧头颈部均有伤痕,经确认,已不幸身亡。

    据民警核实,24岁的死者名叫王芳,山西人,是位于该大厦一至四楼的深圳鹏程医院的实习女护士。

    广体研究生遭遇死亡电梯坠亡

    一部维修中的电梯突然打开了门,倚靠在门上的男生坠落电梯井殒命。3月16日晚,这一幕发生在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宿舍。26岁的窦文博再没有机会向母亲介绍自己刚认识的女友便作别人世。有学生反映,该楼电梯一直故障连连。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