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上易走光座位 5个位置要慎坐女性最容易春光乍泄

    如果你是喜欢穿短裙的女孩,请留意公交上易走光座位。近日,网友制作了一张“公交上易走光座位”,提醒短裙美女们慎作五个位置。从公交上易走光座位图看到,高座、倒座、侧座最容易走光的,一不小心,女性就春光乍泄了。

    进入5月,气温升高,姑娘们也开始穿得“暴露”了。但在清凉的同时,被“咸猪手”、“色狼眼”骚扰的烦恼也多了,穿裙子的女生,坐公交车时,尤其要注意防走光。

    近日,就有网友制作了一张“公交上易走光座位图”,提醒短裙美女们,公交上五处座位要慎坐,分别是驾驶室后的前轮倒座、车头侧座、正对下客门的照顾专座、后车厢的第一排座位、最后一排的中间座位。

    网友总结高座最易走光

    这张“公交上易走光座位图”的作者“@洛-兮”,在帖子里讲解了这几处座位为何容易走光:

    “驾驶室后的座位,比一般座位要高,假如坐了一位姑娘,穿短裙、没穿打底裤,坐姿又比较豪放,没把腿收一收,又没有小包搁在大腿上遮一遮,很容易被人看到裙下春光。”

    此外,车头侧座,比前车厢的其他座位高一个台阶,穿超短裙的女生,落座的瞬间不注意,很容易走光。后车厢的第一排座位也很危险,因为有些车型,这排座位前没有遮挡牌,穿超短裙的女生,坐在这里,容易走光。最后一排的中间座位,也是高座位,除了易走光,急刹车时也比较危险。

    热心的他,还不忘晒出来一张公交车内部结构图,图中清晰地标出了几处最容易“走光”的座位,供广大女同胞参考。

    “坐图中5个区域的姑娘,如果穿裙子,尤其是短裙子,千万记得坐姿优雅。包包可以压在大腿上,咱不能白被人占了便宜去。”“洛__兮”补充。

    帖子一发布,点击量像最近的气温般火速攀升。截至昨晚20时30分,阅读率已超过16万人次。尽管有部分网友指责他“多管闲事”,但从回复的绝大多数的网友,还是对他的行为予以支持与肯定。

    网友“洛__兮”提醒的“高危座位”分别是:1、驾驶室后的前轮倒座;2、车头侧座;3、正对下客门的侧置照顾专座位;4、下客门旁上台阶的首排座位;5、全车末排正中间的座位。

    我们按顺序来分析:

    1、前轮倒座的风险,“洛__兮”在帖子中已给出了通俗易懂的解释;

    2、车头侧座,通常高于地面20厘米左右。要坐到这个座位上,必须先踏上台阶。如果是穿超短裙的女生,无论是落座的瞬间,还是落座后坐姿稍欠注意,都很容易走光。需要注意的是,“走光”的风险不仅仅局限于裙底,侧座时,一旦弯腰或领口过低,都很容易“走光”。

    3、正对下客门的侧置照顾专座,也面临同样的问题。由于这两个座位是活动的,选择坐在这里的人,往往会把精力花在保持身体稳定上,容易忽略防止“走光”。此外,这个座位的高度,比前面的座位要低,又紧挨后排台阶的首排座位,无论正面还是侧面,领口都极易走光。

    4、下客门旁上台阶的首排座位。有些车型的此排座位前并没有挡板,而身穿超短裙的女生,无论是走上台阶,还是坐在座位上,都容易“走光”。

    5、全车末排正中间的座位。这个座位两旁都没有扶手,前方没有遮挡,“走光“的几率自然大了不少。

    “哦对了,还有些色狼吧,喜欢站在座椅旁边,专看椅子上姑娘的领口。这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姑娘们仁者见仁吧。”除了这五个座位,“洛__兮”还注意到了这个细节。

    妙招防止走光

    1、低腰裤:切忌大幅度弯腰下蹲,随时注意拉拉你后面的衣服。

    2、超短裙:走路时迈步幅度切忌过大,抬脚走向高处时,可很自然地用手或手中的物品放在身后裙摆的位置。

    3、低、松领口的衣服:无论站立还是坐在位置上,尤其是弯腰时,都要记得用手或其他物件护住领口。

    4、宽松背心:这样的背心在夏天穿会比较透气,但是它的领口和袖口也特别宽松,在公交车上尽量不要抬起手时,以免从袖口处“走光”。

    经常挤公交车的女同胞们,不妨看看这位热心男网友整理的攻略呦。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