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与64岁歌手结婚 爱情无分年龄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24岁的美女EricaGower在酒吧听过了64岁RobbTaylor的歌声后,就完全被他迷住了,据了解,两个人在一起已经相处了半年的时间,现在的他们想要组建起一个完整的家庭。

    美女EricaGower表示,虽然很多人都告诉她说,RobbTaylor的年龄和自己相差过于悬殊,但是在EricaGower眼里,RobbTaylor的一头银发却看起来格外性感。

    据了解,美女EricaGower在自己家乡的一处酒吧里第一次见到了RobbTaylor,她表示自己对这个人属于一见钟情,当时自己以为RobbTaylor也就仅仅40岁的样子,但在交往之后,她才了解到RobbTaylor是比自己的年龄大了40岁。

    RobbTaylor称,自己并没有感觉能够有机会和如此年轻貌美的姑娘在一起,但是当他发现EricaGower频繁的来到酒吧看自己的表演后,他鼓起勇气约EricaGower共进晚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年仅24岁的美女竟然爽快地答应了。

    美女与64岁歌手结婚
    美女与64岁歌手结婚

    虽然很多人都表示,RobbTaylor的年龄已经可以算得上是EricaGower的爷爷辈了,但是EricaGower自己却坚称,她十分享受这种年龄上的巨大差距,因为正是这种差距,使得在平常的生活当中,RobbTaylor能够了解什么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