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涉黄主播为躲监管 解散Q群

    2月13日和2月14日,《揭秘地下涉黄网络直播:主播花样百出日进斗金平台频换马甲躲避追查》、《地下涉黄直播平台遭曝光后:有平台停播,也有新平台趁势挖人》,报道曝光后,引发巨大反响,获得百余家网站转载,在微信、微博、客户端总阅读量超5000万。

    昨日,小编发现,多个女主播组织的色情QQ群解散,推广的微信公众号删除了相关色情直播广告。不过,目前色情直播依然存在,疑有上市公司冒充“关停涉黄直播”之名吸引用户。

    主播为躲监管解散群
    主播为躲监管解散群

    曝光中提及的地下涉黄直播也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重视。2月14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称,无论通过何种方式传播,只要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都会被纳入监测,今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仍将重点整治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对有关直播平台的监测力度,确保扫黄打非不留死角。

    涉黄主播“菲姐”自行解散粉丝QQ群

    昨日,小编发现,一些涉黄主播为躲避监管、安全躲避整治风暴,自行解散了自己的QQ粉丝群。

    菲姐是在多个地下直播平台上活跃的一个涉黄主播。在蜜豆直播平台上,小编发现菲姐和一名被唤作“姐夫”的男性进行色情直播。直播同时,他们还给自己的线下“粉丝QQ社群”打广告。

    小编潜入其中一个名叫菲姐狼队精英的付费群,入群费10元。该群最多时人数达到将近2000,日常保持很高的活跃度。菲姐本人就是群主,她定期在群内分享红包,但数额均不大。

    该群亦有专门管理层,“姐夫”也是其中之一。管理员负责监管群内是否有涉黄图片等可能导致被整肃的内容。管理员还会第一时间预告菲姐转换到哪个最新地下直播平台表演,群成员也借此了解“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最新色播平台信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