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亮叶一茜甜吻过情人节 秀恩爱被网友调侃

    田亮叶一茜甜吻过情人节。情人节的到来,朋友圈里秀恩爱的情侣又多了起来,娱乐圈的各对模范夫妇也是不停的在微博里撒狗粮。情人节这一天,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婆叶一茜共度情人节甜蜜亲吻的照片受到网友的热议,田亮叶一茜甜吻过情人节,网友调侃:“这是森碟给你俩拍的吗?”

    田亮叶一茜甜吻过情人节
    田亮叶一茜甜吻过情人节

    2月14日凌晨,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婆叶一茜共度情人节甜蜜亲吻的照片。照片中,叶一茜身穿红色外套,内搭灰色高领毛衣,田亮也身穿灰色毛衣,令网友们纷纷赞道:“情侣衫好和谐!”在虐狗的同时,老司机田亮还不忘炫耀:“真的是老夫老妻了,买的花都是可以在家养一辈子的……好了,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花钱。”

    田亮叶一茜甜吻过情人节,看到两人14日凌晨就上演的虐狗大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打响情人节秀恩爱第一炮。”“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也有网友看到田亮叶一茜在餐桌旁甜蜜亲吻的照片后忍不住怀疑,“这是森碟给你俩拍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