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能保单贷款吗 保单贷款一般是抵押贷款

    每个人都是有可能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的,一般这种时候都是申请贷款来进行周转的。但是,申请贷款一般都是需要个人征信良好的。不过,贷款的类型有很多种,一些相关的抵押贷款可能对于贷款人的征信要求就不会那么高,因此可以申请到贷款。那么,征信不好能保单贷款吗?

    保单贷款
    保单贷款

    保单贷款是说投保人将保单质押给保险公司,以保单现金价值按一定的比例获得贷款资金。质押贷款与信用贷款不同,征信不好也是可以申请保单贷款的。假如贷款人期满沒有履行相关的债务,保险公司会停止保险合同,那样保险公司可以合理的降低坏账损失的风险性。

    因为保单贷是指借款人以具有现金价值的保单进行抵押申请的贷款,所以保单贷款不是信用贷款,是一种抵押贷款,因此一般都是对于贷款人征信要求不高,基本上都能申请到贷款。借款人可以尝试申请一下,如果被拒了,那么可以等信用变好了再申请保单贷。央行规定不良记录在不良行为终止时保存5年,5年时间后就会自动删除,这时用户的信用就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