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后台硬与杨幂是闺蜜 走红原因竟是这个?

    最近这位90后小花旦可谓是是爆红,小编觉得可以和自带热搜体质的“爽妹子”郑爽有得一拼了,没错!小编说的就是迪丽热巴,最近迪丽热巴可以说是爆红,现在热搜榜上几乎每天都有她,对于她的走红,网上曾有人传闻说迪丽热巴后台硬与杨幂是闺蜜,所以才可以这么快走红,那么到底是不是呢?接下来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

    迪丽热巴后台硬与杨幂是闺蜜
    迪丽热巴后台硬与杨幂是闺蜜

    迪丽热巴,一个90后的新疆妹子,出道不久就爆红,近日网上还有消息称迪丽热巴会代替刚生完孩子的Angelababy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可见爆红程度不一般,而对于迪丽热巴走红的原因,据说迪丽热巴后台硬与杨幂是闺蜜,据悉,在迪丽热巴没火之前被拍到过。标题都是杨幂跟同行美女被抢镜,这个美女就是迪丽热巴。不过两人全程都是有说有笑,完全不像老板和员工之间的感觉。

    关于迪丽热巴后台硬与杨幂是闺蜜的说法,迪丽热巴第一次被观众熟知的角色是《古剑奇谭》里的芙蕖小师妹,灵动的双眸和清新的笑容让观众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在戏里面迪丽热巴饰演大师兄的小跟班,很是可爱,虽然在这部戏里面迪丽热巴还不是女主角,但还是收获了一大票粉丝,为之后的走红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当时的迪丽热巴已经签约在杨幂旗下,所以《古剑奇谭》的出镜也就理所当然了。

    不过迪丽热巴走红的原因,也是源于她的性格,她的性格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自我监控能力很强,她懂得自己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当别人说话的时候,迪丽热巴是永远保持微笑面对镜头,非常懂得应该在这种场合下如何表现自己,而且经常会有抚弄头发的动作,比较展示女性魅力。所以说迪丽热巴走红的原因和迪丽热巴后台硬与杨幂是闺蜜的说法并没有多大关系,而是因为她情商高智商也高,另外和她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