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回应暂退跑男 由迪丽热巴顶替后期将回归

    今日早上,@奔跑吧官微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参加最新季跑男的节目录制的嘉宾海报,当中嘉宾除了大黑牛鹿晗等老嘉宾外,还新加入了迪丽热巴。而且,此微博君还表示,baby只是暂时退出,而baby回应暂退跑男发文等我归队揭跑男5全新阵容揭秘。

    之前迪丽热巴加盟跑男5,baby欲退出的传闻使得不少跑男迷们,几乎是被各种惊到的。于是各种版本的消息,就此呼之欲出。但是,如今baby回应暂退跑男转发了@奔跑吧官微的微博,回应道,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

    baby回应暂退跑男
    baby回应暂退跑男

    虽然baby回应暂退跑男让不少跑男粉丝吃了颗定心丸,但对于迪丽热巴的加入大家还是很期待的,相信迪丽热巴的加入会让跑男另有一番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