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V做私募9个月巨亏30% 一路抄底一路跌

    做私募真有大家想象中那么赚钱吗?其实并非人人都能赚钱,最近一名大V做私募9个月巨亏30%,这还是他第一只私募产品,一路抄底一路跌,真是太惨了!

    私募
    私募

    会写代码的产品经理不一定是好的基金经理,私募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容易。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程序员出身的大V,作为一个互联网行业资深从业人员,他对不少互联网企业有深厚的研究,过去也因此在资本市场获得丰厚的回报。于是乎,今年3月,他发了第一只私募产品。

    产品发布后不久,许多中国互联网公司就大跌。在他看来,这是一个“抄底”的好机会。殊不知,他一边抄底一边跌。最后,在平安夜,他们跌破清算线并宣布清算。

    这让很多人感叹。很多人认为,2021年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来说是悲惨的一年,而这只基金诞生的不合时宜;也有资深私募高管表示,管理客户资金不同于持有股票,风险控制是第一位的。